2010/2/11

抱擁.菜園村音樂會

菜園村,一個一夜成名的地方。對於即將清拆的她,你又有多少認識?現在有機會讓你深入菜園村,抱擁音樂。三月十四日菜園村將會舉行一個音樂會,届時會有多隊獨立樂隊以音樂向她告別。不用擔心政治立場或場地的距離,這個音樂會不涉任何政治成份,搞手亦貼心地為觀眾準備了旅遊巴來往菜園村和市區,詳情請繼續留意獨立地的消息。




















同時上載於moov.hk/indie

1 則留言:

  1. 各位, 我是<>的活動統籌之一.

    謝謝你於網誌內為我們宣傳,感激不盡.

    關於本次活動的演出樂隊及觀眾安排已於facebook內更新了,詳情如下

    假如,你還珍惜這片土地,
    假如,你還珍惜自由的聲音,你就需要參與。

    由<D.I.Y 手作仔>主辦,<FAVOR MUSIC>協辦,<菜園村關注組>提供場地;


    「抱擁‧菜園村音樂會」


    本音樂會沒有任何政治取向及屬非牟利性質,
    純粹希望透過音樂形式去牽引一眾年青人用身體力行的方式去感受及抱擁這個彌足珍貴的地方。

    日期: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至晚上7時
    地點:石崗菜園村內
    演出單位:
    C ALL STAR
    FBI
    ISO FEEL
    KARAT
    KOLOR
    SPEAKA
    THE MESSAGE
    TWISTERELLA

    古幽靈

    音樂會場刊每本售港幣六十五元(HK$65),內附音樂會入場貼及演出單位音樂合輯各一張。
    另主辦單位會有專車安排接送觀眾往返菜園村,名額60個,票價為港幣一百元(HK$100,已包括音樂會場刊在內)
    場刊將於三月七日起於下列地點有售:

    【 CREATURES 】旺角瓊華中心U17號舖 (扶手電梯上, 向右方通道直行即達)
    【 310 STUDIO 】旺角亞皆老街83號,先施大廈310室
    【 MONO STUDIO 】旺角亞皆老街83號,先施大廈311室
    【 CYCLE STUDIO 】旺角亞皆老街83號,先施大廈11樓

    ※三月七日前可預先訂購音樂會場刊,並指定提取地點
    詳情可電郵至14march2010@gmail.com,或向各統籌查詢。


    PS.1:音樂會當日將不設任何售票服務,敬請留意。
    PS.2:是次音樂會所有收入扣除必要開支後將交由菜園村關注組用作購買物資。
    PS.3:如觀眾需要乘坐旅遊巴往返旺角及菜園村,請連同聯絡資料電郵至14march2010@gmail.com。

    是次音樂會資料將不斷持續更新,敬請留意最新消息。
    * 如閣下對本次音樂會及主.協辦方有任何查詢,亦歡迎主動電郵給我們,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