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9



Eason: “For me, it’s the album of the year.”


關於錄音

我們可能在猜,以Eason的本領,只需一兩小時便能把歌錄好。

Eason: 「答案是起碼三天,一首歌。所以我的唱片都沒有寫真集,因為時間都用在音樂的製作上。有時候錄完一首歌,到第二隻歌既時候,再聽番第一隻歌,發現原來某些位可以再好一點,例如編曲、唱腔、歌詞,所以製作時間都很長。」

Eason對音樂的認真和製作上的心機,都能從大碟中反映。他覺得無論做什麼事情,難也好,容易也好,講求的都是心機。Eason相信,他為這張大碟所付出的努力與及所投放的心機,大家會看得到的。



從歌詞中找到Eason的一套

沙龍》 對焦她的愛 對慢了 愛人會失去可愛

「識影相的朋友可能特別有感覺。對焦;假如對慢了,影像便會失去,便會轉變成別的東西,我們就已經錯過了。有些時候,我們不用想太多。其實畫劇、詩詞、舞蹈都是在capture一些moment。」Eason以這一首歌作為總結,原來希望我們學懂「對焦」的藝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