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9

09 MOOV 正式掀幕


期待已久 EASON MOOV LIVE

陳奕迅這次Moov Live的班底,陣容頂盛!Joey Tang、Davy、阿賢、C.Y. Kong…完全把Eason moving on stage tour搬了過來。

Eason作風素來大唱大跳,感染力十足,唱現場水準亦不容置疑,尤其唱C.Y. Kong作曲的《不來也不去》時,盡顯功架。Eason向來甚懂拿捏現場氣氛,加上一舉手一投足,都帶有幽默感;Eason又不時與觀眾互動,令大家投入感十足,氣氛高漲。



這隊Big Band的演出亦相當有水準,畢竟曾跟Eason作巡迴演出,長時間的合作培養出另類的默契,夾起歌來共鳴更大。而且,新碟中十首歌都是由是次moving on stage 音樂班底所作、所編,十首歌融合了十個人的不同風格,加上Eason獨有靚聲,整個演出可謂十分圓滿。

Eason每次現場演繹,都會帶給觀眾跟聽唱片不同的感受,相信在場歌迷搶先在Moov Live聽過Eason大唱新歌後,將會更加期待新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