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9

樂手各自發功

陳奕迅找來在巡迴演唱會Moving On Stage的音樂班底,一人夾一隻歌,再加上Eason親自作曲的《沙龍》,令新專輯十首歌充滿著新鮮感,每首歌也極具風格。加上各樂手親自監製,編曲更為細膩動人。

Eason坦言為專輯排rundown是件難事﹕「有些歌聽完便總覺得應該放在結尾,《沙龍》就給我這種感覺。希望以這首歌作一個總結,好讓大家聽畢全碟後能capture一些moments,所以這隻歌是應該放最尾的了。」


大碟紀錄回憶

這次專輯的靈感原來來自上年的演唱會﹕「上次的演唱會有很多樂手,好似Gary, C.Y. Kong, Joey Tang,諗起其實大家都識寫歌,於是就不如一人夾一首歌,邊個寫既就監製番首歌。」Eason還補充做大碟的原因﹕「其實做碟都係為左紀錄一些回憶,這次剛好可以紀念上年的巡迴演唱會。」

Eason今次的專輯能得到眾多樂手的支持,為他帶來好歌,實在值得高興,各位樂迷要留心細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